close






在這種天氣裡聽著玉蝴蝶這歌
大概就會忘不了那個人最愛的歌

這首歌,曾是那個人的最愛,
那個人,也是最後叫我離開台北的原因。



那只玉蝴蝶,最後只會在記憶裡,飛舞



在我血還是溫熱時,只要有這首歌出現
總是會很想你總是想的好心酸

    
那時的你有著少見的溫柔
就只是靜靜的 
只是抱著不發一語
  
在那天的夜晚 
你的安靜 
感動了心裡最無助的一角


其實你真的不好我也不是不明白

  
可是因為你那天的溫柔 


讓我總是抗拒不了你的無理要求 
最後卑微的是自己在無聲裡落淚

    
總會一直問你 
到底是你什麼人?


而你也總是沈默 
什麼都不願回答


那年的天真
在最後一刻,也完全消逝。


後來這樣的模式持續了好久好久
最後也沈默的讓我離開了台北


只想逃,只想逃。
    

你知道嗎?真的曾經好想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
你知道嗎?你讓我離開有你味道的灰色城市
  

那首玉蝴蝶 
在這個夜裡冷清的包圍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