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姓王的變態。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



不要在那邊鬼里鬼氣打來客服中心
把它當成0204在那邊哀哀叫!

    
『我要上你?』『你發育好不好?』
『你有沒有想很要?』『濕不濕?』
『你有沒有穿絲襪?』『爽不爽?』 


靠盃唷,你是不是性無能
  
你是不是性無能你是不是性無能你是不是性無能
你是不是性無能你是不是性無能你是不是性無能 


我在內心不停的想大聲問你 



『你這個變態!是不是性無能??』

去死拉!不要再打電話來客服騷擾了好不好。
心裡有病就去看醫生,你欠女人就去召大陸妹
   
我討厭死你了,你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我一天到晚都要接到你的變態電話!很討厭耶!
   

我要詛咒你爛光光!爛光光!爛光光!爛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