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一件事
其實對這工作真的超無力
  
晚上不睡覺的人別一直打電話來客服中心
凌晨2點電話還一直忙線?
  
(是怎樣?為什麼不好好躺著去休息睡覺?)
 
不要再打電話來問我v3688手機怎麼換成中文
打電話來只會問這個,還問我沒錢買手機怎麼辦?

老娘是電信客服人員,不是金主,也不是賣手機的
是提供”電信”的問題 你很窮我真的沒辦法幫你

(你把手機摔爛好了!摔爛好了!)

還有,那些人在搖頭店或是開轟趴的用戶
我知道拉k很爽,也明白開飯真high
但是求你們也用不著背景音樂放超台電音
  
(什麼年代還在聽這個?你是土星人嗎?)

然後打電話來用一種很鱉三的口氣問:
『小姐,你說為什麼你們的電話費這麼貴?』
    
你有錢拉k開飯,怎麼會把電話費這種小錢放在眼裡?
不然就別打電話找藥頭拿藥,就不會一直浪費電話費。

(拜託,少丟二顆藥就不會被斷話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