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我也只有笑容可以一直和你撒嬌了

別氣,你知道的我嘴好挑剔
買了一堆食物,零嘴正餐飲料雜七雜八的

到頭來左吃一些右嚐一點 
剩好多東西又要逼你吃
你的臉色也就愈來愈綠 

(嗚,不要再唸我了)

         
這叫惡習難改啊!我們認識這麼久
你怎麼還是不能接受我這種吃法?

那不然這樣辦好了,
我今天當一隻乖貓
只對你一個人一直微笑吧!


對不起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真的
 

廣東粥 
魯肉飯 
奶酥餅 
洋芋片 
巧克力 
熱紅茶
  

還有去賣場買的那些糖菓跟泡麵等等等之類
我一定會吃光光,分三天三夜吃完
           

(別擺臭臉玩天堂了,喵嗚)
        
親愛的,請接受我任性又無聊的道歉吧。
我這不是亂花錢拉,只是突然想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