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通完電話,L淡淡的說一個人過了好幾年
雖然有時覺得寂寞了點,也不乏追求者
但自由自在的快樂讓她捨不得再談戀愛被誰給綁住

她曾經很用力的愛了好多年,也曾以為會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但還是抵不過變調的時間和空間,結束之後也痛了很久很久

L問我現在的生活,我笑嘻嘻的說沒她看這麼開
不過我想到有一齣日劇裡面的一段開場白大概是這麼說的:
『很多時候愛情就像是攔計程車。』

當你拼了命想攔下一台車時,你會發現每台經過你身邊的車都不是空車
好不容易遠遠看見一台空車漸漸駛進,你心裡猶如發現至寶而拼命揮手時
有人突然冒出在你前面幾步之前,跳上了車揚長而去。

就這樣你站在路邊,一個人!
終於你死心轉身想離開時,突然你面前停了數輛空車
你不知所措到底該選哪一輛才好

沒有什麼道理,這就是愛情!

也許我們都以為對於愛情,我們應該擁有絕對的選擇與決定權。
事實呢?最近我老是想到擦身而過這樣的畫面
如果愛情是像前述之例,我會怎麼做呢? 




我想現在的我會放棄攔計程車而選擇走一段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