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失去感覺,就是這麼回事
反正接二連三的來

哪部電影有說過一句話
『總會在結束時想到開始。』 



所以想到最初的起點
我開始懷念起最早相愛單純的美好
你的天真啊,都像作夢一樣的過去 


似乎,你已經變得太多
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
在這之後我說服自己
要應該什麼都不想了

怎麼會把你變成這個樣子呢?
有點自責是我親手把你調教成這副德性
又或著是其實我只是激發你的黑暗潛能

對你或對他對我來說,都像個很精采的故事
我好像是主角,又置身事外
快要精神分裂一樣,那是我又不是我

慢慢的我們變成了寂寞感很深的人
那掉落的一角留在回憶與遺憾的茫然之中
疑似走失,又想著抓住一絲可尋的希望
希望的那束微弱的光透著的另一個指引
那也可能是絕望,也可能是另一個起點

寂寞感讓我們人生的腳步
每一步,都沈重了一些

你變成我,我卻冷眼旁觀這場無聊的三角劇
我想放聲大笑,卻發現嘴角擠不出笑容
因為真的很倒楣,我也是其中一個爛演員
幹,有沒有人可以付錢讓我演完這場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