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多可笑。
小米,對不起,我真的誤會妳了

原來妳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愛上了他
我還義正嚴詞的責怪妳,羞辱妳

對不起,真的。
雖然妳沒有玩交友,但我還是想和妳道歉
我知道妳不會看這東西,但我還想告訴妳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妳什麼都不清楚
我不知道原來在他跟你表達的事情之中
我是不存在的一個角色

原來妳也是被欺騙的一個對象啊
呵呵呵,我是不是也該同情妳呢

真的,對不起,我錯怪妳了
真的,對不起,妳真的沒有錯

每件事情都掩蓋在謊言之下
每件事情都是為了要成全誰的善良而被隱瞞
每件事情都是為了要保護誰的好人而被成立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要不要再走下去
你的問題和作法都讓我感到遲疑了
我還要小米好好照顧你?
不要讓你傷心?不要讓你痛苦?
你的手段真的很高明,我不禁想為你鼓個掌

幹,都是狗屁
我就是妳們口中的壞人
其實我才是最誠實可以面對自己的人

我問心無愧。
但我快笑死了,其實被耍的團團轉的人
都是我們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