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jpg

(官網意圖)
【文案:你不敢攤牌我的背叛,因為你不敢失去我。】



我說,這隻顏色簡直就是女人的鎮店之寶
要不要這麼叫人魂牽夢瑩到傾國傾城的紅
真的完全就是一個不買就對不起自己的色
能夠白到手整個就是花開富貴,一枝獨秀


嚇死人惹啊,我整個都快被我自己的手給迷住惹
所以我才說無紅不歡,無紅不白,無紅索然無味


UNT真的很懂女人心啊

盛世的邪惡妮可,花心鬼蒂雅
巴黎女伶的薔薇謀殺案
守護神的童話朱門
慾望系列的熱烈巴西

每個系列的紅色都有一種女人獨白
更有一隻紅色鎮店代表作啊啊啊(大心)
林盃也每次都被電個哎哎叫不停柳


AS050在日光下是狂放的亮紅無法把眼光移開
在昏暗的燈光下又像是指尖的一滴血在心上滴
你說這隻能不買嗎?這可是定番壓箱必買卡樂好不好!


IMG_1272.JPG
(多有女人味又顯白的紅色啊!)


文案也是深得我心,哪段愛情不是男女間的較勁賽
但感情不狠是不行的,沒有這種狠勁就纏鬥不下去
以前我面對感情一直都只有黑或白,沒有灰色地帶



終就有誰受不了誰也就是有誰不再愛誰
會痛或不痛只有自己最清楚二二不相欠


愛誰到永遠?愛誰愛到可以無私的付出?
愛誰可以放棄任何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


口口聲聲愛誰愛誰,一旦有更好的出現
曾經愛誰愛得要死,不愛就是不愛了啊


你把自己包裝的如此善良
但其實最卑鄙的人卻是你


我比你有骨氣比你有擔當
至少我敢面對我想愛的人和想要的東西

我不曾放棄,更不會用美麗的謊言包裝這一切
什麼叫偽善,你做的十全十美近乎完美


我也看著你做著所謂的好人
你也看著我當了千年的罪人


所以,你不敢失去我
因為我就是你良心的諜對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