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轉停止重複播放

反光的街市,默默注視的過路者
第一次看見男孩的笑臉以及你手裡拿的DUNHILL
面目糢糊的回憶,那個畫面,感覺好像昨天一樣
我那時心裡在想些什麼呢?或者,其實當時並不能思考? 



一切皆疾速迴轉倒帶著
想把目光回溯到遙遠的光陰

撥開那些阻撓思考的零星雜訊
試圖在那幻燈片投影般片段與片段間的罅隙找出缺席的人物 



眼睛卻只能直視著那你的照片
填充了整個畫面的細節光影和線條。

雲朵慢慢從眼前飄過去。轉動一下疑惑的眼睛。
上班電話客戶的聲音像海浪襲來
遠遠近近,聽不清的就像經文,我心不在焉的想著 



這種時刻,最好不要說話
感覺整個愛情是一個編排完好的場景
迷濛、刺眼,有些曝光過度 


我無法面對你,你在我的回想裡擴大
我卻不停地想把你的臉孔丟棄

我遺忘了台詞,失去了自己的語調,失去名字
等待著不傷心。而你,不經意的跳入我的回憶
突然的,我停止了呼吸,止不住又開始哭泣。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痛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