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車,我不得不就那樣想起你。

原本打算如此在你的生活淡出,終究是放棄了你呀
依然如往常,在心裡默唸你的名字像一首詩的音節

在恐懼什麼呢?我早已橫過心不再注視你了
眼神移開你的臉,似乎還能見到你笑容的停頓與遲疑
不該是這樣的嗎?我再無法說出下一句話

嘿,要乖啊?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再讓愛你的人寂寞了
真希望過了好久以後還能再見到你

只能背對你,說了不會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我的彼得潘,無法見你為了誰堅強與脆弱
悵惘自己終將是拙於應對你的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近我,背後溫柔的傷口不要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這個最後告別的擁抱,很溫暖
你的溫柔,我會牢牢的鎖起來
其實仍然捨不得你,
畢竟你曾這麼深刻的在我心裡停著

最後我還是騙了你
那就是我不喜歡你了,不要你了
我必需這麼說,才能微笑說再見

再見,我的彼得潘。
我就是那個總是笑的讓你發毛的那個二佰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