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丟藥的結果,就是又過敏了
每次都這樣,有點厭倦這樣的體質
丟也都沒什麼感覺,也懶的常玩這些東西
但有時真的很想找個什麼讓自己放空 



前天吃錯藥,心悸了一個早上
以為死了就是這麼一回事
反而想開心的笑,真想閉上眼這麼死去
冷汗直流,發現沒辦法好好呼吸
沒想到還是在這裡寫著無聊的日記 


   
我的身體的每個器官,大概都壞的差不多了吧
真不知道可不可以早點說再見,做個告別式吧
到底為了什麼去愛人或被傷害
我變得什麼都不想管也不理會
    


很無聊,真的
什麼都看起來讓人感到空洞的不得了
我想到九把刀的一本書,樓下的房客
它說,人生到了盡頭,就是沒有變化
週而復始沒有可能性的人生長長隊伍裡
就像過期的牛奶,不仔細看也不知道是不是發臭了 


我不想緬懷過去
哪有這麼多過去值得花時間去紀念
如果不愛了,就選擇不去看不去想

漫漫長長的時間,不知道往回看是看什麼
愛嗎?恨嗎?有這麼多情緒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想逃開這無止盡的空虛和寂寞 




很想自由,就算一瞬間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