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對你很重要。 


喔,那是不是我感受有問題?
怎麼都感覺不出來重要在哪。

你現在的重心在哪,你比我清楚多了
你在乎的是什麼事,你比我明白多了
你不想放棄的是誰,你比我聰明多了

喔,原來我對你很重要?
我在心底默默的冷笑著。

那,我為什麼沒有感覺了?
你為什麼還要問我是不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因為你根本只是不想認輸,你只再等我開口。

你不想當罪人,不想當壞人
你什麼錯都沒有,不是嗎?

對,思想扭曲的人行為也徧差
我也不想否認這個事實
但我該做的都做了,你希望怎麼樣?

我說過了,你心裡只有她一個人
你要愛她就愛她,別一副你也捨不得我
因為我什麼都感覺不到,你有多在乎我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生病時你在哪?
我想見你時,你又怎麼說?去找你?
難道還要我拖著一副半死不活的身體去找你
才能證明我是愛你的嗎?才能證明我在乎你

但你還問我是不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你還覺得變的人是我? 


啊,錯的都是我,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