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過生活,一樣的作息
你昨天說今晚要和她在一起
我沒什麼感覺,連一點點感傷都沒有
我不太懂是不是吃了百憂解之後的結果
那陣子每天睡前都催眠其實沒有太愛你

甚至其實你只是個朋友,就只是個好朋友

接下來的日子
沒有太多太多的難受
因為我曾經太愛你了
所以我也快喘不過氣

我想對你而言,你對我的想法也是如此吧
你不來看我,我不去找你,大家都沒時間
我不是說話刻薄,我只是實話實說

我真的感覺我們變的好遠好淡
到底是誰變了?我真的不知道

我記得你曾說一開始和我在一起忽略了她
才讓她一度想離開你,你是感到如此害怕

那,現在你對我,也是如此
你也是完全忽略我了,只要你和她在一起
我永遠沒有存在感
只有你們吵架時你才會當她的面打給我
平常沒事時,你和她在一起都沒想過我

真的,很可笑。

但可笑的人不是你,是我 



可是我現在什麼感覺都沒了
日子還是一樣過,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