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說在開始說『我愛你』的時候
沒由來的感到噁心



不想去探究這句話到底是不是又是個通關密語
如果選擇信相你,到頭來愚蠢的人就是我
  

我以為在沒有愛的情況下建立的肉慾
是隨時可以說放就放的轉身離開


但你卻一再的挑戰遊戲的規則
還想要什麼?還想從身體之外獲得什麼?
有了一就非要有二或三嗎。

這答案是你教我的,用一種殘酷的方式
我都學會置身事外的面對離開房間的你




你他媽的到底還要什麼?
我什麼都給不起了。


我的靈魂,已經乾涸。



已經乾涸
已經乾涸
已經乾涸



什麼都不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