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開始忘記你的臉
我開始忘記你的話
我開始忘記你的人


我慢慢覺得你沒有在我記憶中
我慢慢覺得你沒有在我世界裡

喔,我想不起來了
你慢慢開始淡出的我生活裡
你決定要我把你不再重要了

我很快樂
這樣很好

想不起你的臉,當作沒發生過
是你要求的,我欣然同意接受
你要的我都好,沒有你的日子
世界還是一樣在轉,沒有改變

我以為痛苦的事會被持續
沒想到不要太愛你之後
卻覺得很輕鬆

你的要求和無奈,我接受
不把你放在心上的感覺真的很好
才不過二天,我整個人都無所謂
也不就是這樣,沒什麼了不起的



是你親手切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