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覺得眼睛和胸口酸酸的

明明拼命告訴自己別自尋煩惱,但卻都沒發揮作用
異樣的感情在心底翻騰,苦澀、佔有慾、不能說出
我開始想哭,開始覺得在哪都不對勁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覺得嘴巴和咽喉乾乾的

明明水喝了不少,但都沒發揮作用。
像是被插在瓶裡的植物,該給予的水分不曾缺少
為何葉片仍是逐漸枯黃,而根部卻快泡爛了?

我的胃因承載水分而難受
水分子無法穿透細胞膜
造成血管和神經連帶反應

難得地,我日夜手腳冰冷得不像話,
微微的頭痛和暈眩,天曉得為何我還笑得出來?
水在胃部翻滾,冰涼、寂寞、不被吸收
我開始想吐

既然失調,就不應該再稱做平衡
我發現愛你的我,也是這種情況
所以我才會說,愛你其實很倒楣

不想碰觸紙張
不想提筆寫字
不想剪貼圖文 
不想塗鴉漫畫
  
  
敲打鍵盤,或許可以幫我製造一些過去
敲打文字,或許可以幫我學會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