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許下個心願,那就是自己絕不能在你面前哭
但是,當我習慣一個人的時候,我卻擁抱著自己
小小聲的把眼淚從臉夾滑過耳後,然後沈沈睡去 



我在那一天,心裡下了個決定
我愛你,我不再猶豫我的心了
我聽清楚,心裡最誠實的聲音
所以我下了個決定,那就愛吧 



或許我還是要重覆經歷這些傷心
或許我還是要承受失去你的那天
但,我決定了啊,誰都改變不了 


我要愛你,我要愛你,我只能愛你
就算有一天沒有了奇蹟,仍然愛你

除了愛你,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
但你一定不知道我滿心裝的是你

你明白嗎,從那天開始不再猶豫害怕了
你明白嗎,從那天開始眼眉之中只有你
你明白嗎,從那天開始心只容的下你了

最多我只是愛了一個沒有結果的你
但,我問心無愧,因為我說過了啊

全心全意只為你一個人而綻放
只想專一的愛你,不讓你受傷

相信我,我不會讓你傷心,我不會
相信我,我滿心關愛的人,只有你
只有你才能讓我全心全意的去付出 



我想為了你,開始努力
沒有保留了,只想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