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你還是愛我嗎?
喜歡歪著頭看著你這樣半撒嬌的問你
喜歡你每次都認真嚴肅的回答我愛我
   
嘿,你真的愛我嗎?
喜歡在睡前時這樣搖醒你無賴的問你
喜歡你每次睡眼迷濛的告訴我很愛我

你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
你是全世界最最愛我的人

我就是貪心的想要你全心的愛
是我為我,愛我寵我,是我的
自私自利,反正只能夠愛著我

我討厭你每次在我耳邊唱著一些鬼都聽不懂的歌
但,更喜歡你摸摸我的頭輕聲說我是你養的大貓
我討厭你碰我的東西就會惡里惡氣的吼你別亂動
但,更喜歡你一臉三八兮兮的鬼叫說都老夫老妻

可以在你面前表現這麼自在的自我
因為你最懂我,你最寵壞我,是你
可以在你面前像個無賴一樣亂撒野
因為你最愛我,你最包容我,就你

我可以和全世界的人都不好,但就不許你離開我
你老是哀聲嘆氣的抱著我,但是我知道你好疼我
就是吃定你愛我,我是壞孩子,但我需要你愛我

你要愛我唷,不管日子怎麼變化
你要愛我唷,就算我這麼不聽話

我不管怎麼樣,反正你要愛我唷
謝謝你,我也很愛很愛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