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煎泰式雞排,一邊看著蘑菇濃湯
看著微波爐的冷凍鯛魚到底解凍好了
想著等等炒飯到底要不要多打一顆蛋
還是做個義大利白醬麵多灑點起司粉 



想啊想,原來不知不覺真的會在廚房做這些東西
原本是連菜刀都不拿的人,卻為了你學會做頓飯
喜歡看你每次吃完時臉上會露出幸福又滿足的笑
於是拼命看食譜學會每一道能夠餵飽你胃的料理 


其實我很厭惡廚房的油煙味,所以很少替人做飯
你熟知我的喜惡所以從來不勉強我回家還進廚房
就是因為你太好,所以為你做的每餐都心甘情願 


嗯,所以我只會替我過一輩子的男人下廚做晚餐
懂了吧,你這個天下最有福氣的大老爺,快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