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你的聲音依舊冷漠
我學著你的語氣,用一種你來我往的方式 

為什麼會這樣?
不如做愛就好。

說的再多,也比不過被擁抱時的溫度
就只想被你的體味和液體充斥的細胞

想要的是看見你高潮時那種愰神
是現在唯一能熟悉的情緒和表情

其餘的,不要了,沒有了,過去了

寧可看四肢交纏在這米白色的床單
也不要你在我耳邊說出你愛誰的話

你進入的不只是我的身體,不想輕易讓你知道
太過潮濕的空氣裡迷漫的不只是歡愛後的腐敗

你說這樣不好,我淡淡的看了你一眼
輕笑的對你挑眉問說著『對誰不好?』

怎麼不知道太多言語都是癈話
裸著身體的你看起來太過誘人
你強拉住我的手,然後再回味

愛你這樣的姿態,佔有我
用你的方式,牢牢記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