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啊病啊病。(難道是七月靈界的朋友想找我去異世界嗎?)

為什麼昨天明明才好一點(終於沒發燒了!)
今天不小心又淋到一點雨就又開始驚天動地的狂咳?
外加又頭昏眼花的轉啊轉和流不停的鼻水(為什麼我還要去接電話?)
       

為了45元打電話來客服和我自以為有理說了97分鐘的陳先生
你的眼光只會看這種小錢只會計較這種分毫
我相信你這輩子也成不了大事業!沒出息!

一輩子只會為了這種45元爭的你死我活
還為了45元用三字經來污辱每一個客服
你真的很可悲又讓人看不起你這樣的人
你覺得這45元會讓你人生更有意義嗎?

男人有沒有氣肚,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端睨出來
與其去計較這種不到50元,還不如想想怎麼多賺一百萬
你以為調了45元會讓你開一間電信公司養這麼多員工嗎

這麼會算,你怎麼不去當會計師,幹!幹!幹!
打從心底看不起你這種自以為有很有風度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