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一個夢,但我不曉得那是不是快樂。



好像,是失去很久的幸福
在那個夢裡一一的被實現


然後,我還是睜開了眼
回現只有寂寞的現實裡



不想醒來,不想醒來,不想不想不想
但,卻記不起夢裡的自己是為何開心



是因為我們有完整的愛嗎?
還是我的人生沒有了遺憾?

是那個失去的生命,回到了我的身體?
是你用全心全意的溫柔在守護著我們?


想不想來,想不起來
可是我卻在清醒的那刻伸手只抓到空氣


回來,請回來,我一直憎恨自己的決定
是這麼的輕賤你的存在,這樣微不足道
      
      

我,不想再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