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開心,開不開心?


我努力的笑著,想要開心對你笑著
可是,怎麼辦,眼淚卻又一直在流


我只能安慰自己,其實是太開心了,才開始哭
對啊,我真的只能說是自己笑的太燦爛才流淚


快不快樂,快不快樂?


      
我讓你看到的永遠是快樂的模樣
可是,怎麼辦,黑暗卻緊抓不放


我只能讓自己麻木,其實是擔心這樣的幸福
隨手可以丟棄,不會讓你放在心上多加疼惜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看見我過的好
不要擔心,不要牽掛,不要眷戀,不要問



不要不要,不要再給藉口讓我再回頭依靠
我們永遠都在犯著一樣的錯,一次又一次 



然後再一次又一次失望
有一天,真的會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