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吻,就像這些年來的吻一樣
溫柔,溫軟,溫馨

總是抱著我,總是愛著我
總是用你的呵護,包圍我
我明白,這是幸福的生活
我明白,這是想要的安定


朋友總說,這樣的男人好,不多了
可是,望著你的同時,我總是懷疑

這就是你的愛嗎?這些年來我和你
到底走過了什麼?到底擁有彼此嗎

戀愛是個體和個體成就一種完整
你成就了我想要的理想還有世界

然而,我愛上的愛情卻到頭來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愛情
我和你,總隔著過去的傷害,然後開始為了未來的結局走下去
你說這是我們應走的路,沒有任何讓我反駁的理由

香奈兒的味在空氣漫延展著香,和著DUNHILL和SALEM
我們愛上的是這些年的熟悉,還是單純的愛上彼此?
  


親愛的,你回答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