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我她他妳,都是在這個小小小小圈子
那麼故事會一直一直怎麼也演不完

我只想把心,放的深深的,
用我蠢昧的方式保護那些黑暗的事實 
把大家想要的,呈現給每一個用自己眼光標準來看待的畫面


回頭,然後告訴自己。
啊,今天又要扮演的角色


別看我了;請,不要再看。

每一個笑容,都不是你所想的
為這荒謬的劇本,來點無知的註解
你說完不完美?每個弦律都是不合拍的和諧

壞了太多禁忌和規則,失控正漫延 



噓,不要出聲,我不是在哭
那不是我的秘密,那不是不是你想。 

噓,不要出聲,我想要是體溫

     

噓。

         


不要刺傷本質自我,保有我的尊嚴
那是我唯一可以對自己所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