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妳真的,很愛掩飾自己耶。』
『真搞不懂,哪來那麼多尊嚴和面子!』
『幹,妳是我認識這麼久又最愛裝模做樣的女人了。』
『妳很愛演戲,媽的!』


很好,非常好,BEN你很好樣啊你?
早上5點打電話來和我哭夭你和你瞹眛的女人
講著講著就開始數落我的種種不是,是吧?
媽的,我是你前女友,不是你心理咨詢顧問
你最好說到最後再來唸我個性機車裝模做樣



有本事就不要我每次回台北看到我就說再續前緣
前你個大頭鬼,最好我年過三十被你的詛咒靈驗
嫁不出去再和你共結連理,比冀雙飛,永結同心

我才發自內心詛咒你這輩子只能和十八歲未成年
這一生只能遇到處女,只能看不能吃,吃了嘴歪

(王八蛋,我是造了什麼孽才和你在一起三年有餘)



好朋友,你要好好追求自己的幸福耶
我們認識七年多了,我比誰都希望你能找到好對象
就算我個人十分的愛裝模做樣而且為人超心機
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快快樂樂,這才是我的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