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總是把我想的太複雜
然而我也習慣讓自己定位在一個分不清的角色


『愈快樂的,愈是自己走不出來』


我明白這話的道理因為快樂之後的寂寞
太過沈寂的會錯以為之前的光景都是錯覺


你問,笑的開心是不是開心?
於是我再送給你一個甜甜的傻笑
你說這是不是開心還是我演出來的?



不要太認真的的愛一個
太認真去投入一場男歡女愛下場
就是片體鱗傷的結局
  
   
我們的歡樂,來自於肉體,來自於享樂
那精神呢?屬於我自己就好了,不是嗎



我的界限就是這麼清楚 
愈是發現自己陷入了愛
就愈要讓自己陷入假象




不要愛,不要愛
給我快樂的虛幻
不要愛,不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