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來傷害我
去過你的新生活


我不跟野蠻人打交道
對一個未開化的人說話太耗腦力

不要自己虧心事做得多 
就怕曝了光露了底
你的行為太可笑 
請好好照顧現在該負責的對象  


你再靠盃,我就真的什麼都講

菩提本非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你我在人世間的緣份已盡,為何苦苦相逼
往後若叨擾再三休怪我無情

最後還是加上這句: 你再靠盃,我就真的什麼都講。
你最好再打電話來跟我五四三;怎麼不去當和尚?


大悲咒難不倒,往生咒你最行
電話離耳朵三尺遠還可以聽到在唸經算你第一名

以前尊重你 是因為對這份感情還有不捨和回憶
不要讓我覺得這份尊重 簡直是浪費和多餘

真要在背後說你 
請問他媽的證據在哪裡?  

一切都是你

自說自話 
自導自演 
自憐自艾 
 
不要讓我後悔認識你;我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 





(幹,你是全世界最賤最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