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接受現在抱著她的你

我沒辦法想像現在抱著你的她



真的,我真的好想分手.....

真的,我真的好想分手.....



我沒辦法像我說的那麼堅強

我沒辦法承認我原來太在乎

我沒辦法,我真的做不到啊



一直哭,一直怕

一直想,一直痛



你的心,真的需要我嗎

你的人,真的需要我嗎



為什麼我可以只要你

為什麼你二個都不放



或許有一天,我會忘了這樣的感受

或許有一天,我會幾乎忘了有過你



沒有你,就沒有這些痛苦

沒有愛,就沒有這些痛苦



我真的不想愛你

但我現在真的做不到



給我點時間

也許那天會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