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其實這幾天,是比你難過的還想掉淚
但,我不敢也不想在你面前表現這份脆弱的情緒



只想要一個人,出去走一走,喘口氣
風很涼天很黑,然後慢慢把悲傷藏好
想靜一靜,把自己立場抽離你的故事



你是那樣的不甘心,我好捨不得這樣的你心疼著
我想似乎明白那樣的感情裡究竟提起了多少沉重
你是那麼地驕傲自己的尊嚴卻只在暗處默默收拾



有太多想要和你訴說,卻在看到你時只想緊緊的擁抱
每次都是不及準備的,短短一瞬,我望見你,好無奈
為彼此的存在感到不安定,但望見你眼底深深的黑影
我不知道你看到的是誰,是否你另一個留不住的美好



不知道是不是愛情,我們都相似的
就算我們不是愛情,我也一樣執著

以一種緩慢下沉的方式沒有了語言
你在想什麼,我不想多做任何揣測
只會陪著你,也只能陪著你,懂嗎



沒什麼太多話好說,安靜無聲我的惶恐
多像一種平靜,沒有掙扎,沒有聲音啊
你知道嗎,是真的好哀傷,為你,是的
在心底默默的哭著,卻分不清是為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