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曼婷,妳真的要放棄這裡了嗎?
我:嗯,我不想讓更多人找到我了。
友:你玩很久了耶,連新聞台跟雅虎都刪都關的也太猛了吧
我:是啊,文章我再寫就有了,可是當你被人活生生指指點點時,不好受的


再一次和大家說抱歉
這裡包括無名,MSN,新聞台三個地方
我全部都封鎖或刪文了。

等到新的部落格全部都整理好時
會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最近真的一口氣發生很多事
除了家裡的事以外,再來就是我以前認為的朋友
坦白說我實實在在的跌了一跤
也在一瞬間認清很多人表面和私底下的做法

但,我相信人不要批評人
留點口德,留些後路,會有福氣的
這些報應在姑姑身上看到血淋淋的例子

所以,我會是一個啞吧
不管誰再多問多說任何話
我也一定不會再為此反駁生氣或難過


沈默,雖然是傻子的做法
同樣的,自以為是的聰明人
那就努力去造謠生事吧


相對的,妳(你)也不會得到應有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