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部落格的文章
這真是一件浩大的爛工程

Msn Space部落格已經準備結束營業
所以我努力在搬家搬文
但是差不多約1600篇的文章
我砍文砍到想直接吐血

內心默默暗譙自己
沒事寫這麼多文章是三小

還是和長期來在Msn Space看文的朋友說抱歉
因為私人因素種種原因
我發現我原帳號好找到一種境界
所以,我決定放棄這個地方
也放棄原本大家都知道MSN的帳號

無名600篇文章
MSN也700篇文章
如果加上新聞台的300篇文章

我的媽啊
那這幾年寫了真的不少的鬼東西
昏倒,我真的吃飽沒事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