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愛吃百憂解的原因
是因為那太容易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你記得你打電話我大哭的那天嗎
其實我是為了晴霖不理我而大哭
我最怕的就是一直喊著他的名字
他卻冷漠的不回頭,把我給忘了

吃百憂解的夜晚,每夜都像在做夢
好像可以把時間一直往前推,往前推
我把心裡想說的話一口氣吐的乾淨

我知道我傷了你,因為我不停告訴你我有多愛小先
我知道我傷了你,因為我一直問你為什麼不能一次愛二個

晴霖,你最好,像個海棉一樣,把我的哀傷吸的滿滿的
晴霖,你最好,把我的哀傷接受後,再給我一個大抱抱

晴霖啊晴霖,面對你我總是會讓你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就算你心底很痛,但你還是把我抱個緊,我要的溫暖你給我

晴霖啊晴霖,你就是我最累的時候,抱著我的
晴霖啊晴霖,我們這輩子不用離開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