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同事走到我身旁聊聊天
突然就冒出一句,哇,妳真的很香耶

我有點傻了眼,看了她一眼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不太好意思的問她是不是香水味太濃
讓她覺得不舒服

沒想到她直直在我脖子頭髮嗅了又嗅然後搖了搖頭
她笑笑說我聞起來就像洗完澡一樣像淡淡的玫瑰花
可惜看起來太慘白的臉色實在不太符合這樣的香味


回家去一趟便利商店,全家小弟在結帳前例行打屁
不知說了句什麼,我靠耳近想聽清楚他說什麼鬼話


就看他突然的臉漲紅了起來一直往後退
我有點不太明白的問他是不是鬼上身了


他只是望著我說身上的香味讓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說他老是覺得奇怪,明明我抽煙抽的比誰都還要兇
怎麼聞起來這麼好聞,沒在其它女生身上聞到這種香
他說希望下一個女朋友也要有我這樣讓人舒服的味道
但感覺卻又很悲傷的香味,他說不出個所以然的形容

不過可惜我總是一副蒼白的樣子讓他擔心
他突然說如果有一天我一個人時可否讓他照顧我
他喜歡看我一臉驕傲的和他鬥嘴也不想看我疲倦


坦白說我有點尷尬的笑了一下
他說的直接坦白我怪不好意思


於是匆匆結了帳我說我想回家休息了
他傳了封簡訊問我那天心情不好為了什麼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讓我最近看起來很哀傷


有這麼明顯嗎?
只是少了幾句話,多了幾分沈默
連這麼少說話的路人甲都能發現


阿咪在上班時用寫了封E-MAIL
嘮嘮叨叨的一大篇
最後寫著如果談一場戀愛是讓自己看起來不快樂
旁邊的人都因為你的哀傷被感染
小江也發了簡訊,她只是希望我能高高興興做自己


原來我的哀傷和香味成了一種味道
每個人都能嗅到這份無奈吧


其實,我只是換了個香水味
還是香奈兒,那名叫ALLURE
我最喜歡的二瓶,除了COCO


我快樂時喜歡用COCO宣告我的喜悅
我難過時就用ALLURE表示我的傷心


我想到你說想在我身上聞到NO.5
其實那味道對我一點都不適合
你明白嗎,同樣的香味在不同人身上就會有不一樣的美麗

我希望你要記住我身上的COCO
至少我每次和你見面時,
只會有COCO的香味在你的房間若有似無的告訴你

我因為愛你,才快樂,才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