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在看著剛在一起時你傳給我的簡訊
很甜很甜的話,但現在你很少說也很少傳


我不知道那是因為一開始的新鮮還是什麼
但卻捨不得換手機,我怕
換了手機之後那些對我僅存的美好都會不見


是啊,那是我們之前最初的甜蜜
為了什麼,現在都沒了呢


因為不新鮮了嗎
還是沒感覺了呢


又或是你的心裡現在只裝的下她呢
反正你說你是愛她的傻子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再對你有所付出才好
我總是在等待,等待哪天你準備好

準備好和我說分手的那天
準備好你決定只愛她的那天


嗯,我想我隨時都要有準備才行
那一天如果來了,我會哭嗎?


還是等到分手後的某一天,你會突然想到我呢
但那一天總究是未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