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君君吃飯.....
(完了,連吃三天,我一定會打回豬形)


君君突然一臉嚴肅的說...
『我11月不能去日本了!』
我則一臉錯愕的問為什麼,難道又是宜聰在哭爸太貴

(不過也才二萬五的九州溫泉行耶)


君君很害羞的說:
『人家....人家肚子裡有小Baby了拉!』



當場五雷轟頂的我,僵成一條線


幹,真的假的!
(那我不就要當教母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唷!
不過當下我也立刻掉下眼淚了
(年紀大了,就是容易想哭)


君君,我好開心唷
你就像是我另一個妹妹一樣
能夠介紹你和宜聰認識
然後看你們幸福的邁入婚姻中

這一年來,總是聽你苦惱著肚子沒動靜時
其實我也替你著急,也為你擔心

現在知道你終於有小寶寶了
我真的比誰都還要開心
祝我的朋友每個都要很幸福

真的,一定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