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婊是個正妹,但很婊。
阿婊是個小我五歲的妹,但很婊。


阿婊很喜歡在另一個同事跟我講話時
而在我要回話時,直接打斷我要說的話,十分婊。


阿婊是個吃素,但心地完全沒有慈悲的阿婊
阿婊長的很美,但心地則不如外表那樣甜美


阿婊說自己是用最熱情最天真的態度去面對每個人
但我完全感受不出來阿婊口中那天真浪漫的死德性


阿婊說自己英文很好
可是怪的是每篇文章我看她都用雅虎翻譯
所以我想我的英文應該也不算太差
因為剛好我也有雅虎翻譯,真巧! 



阿婊可以有話直言叫作直腸子
而我有話直講則叫作惹人不爽
阿婊在無名寫文章叫多才多藝
而我只是沒公開部落格叫小人

阿婊真的有雙重標準
我在阿婊眼裡卻才是阿婊

幹,阿婊。
心機重到爆炸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