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從早期就開始看我的日記的人
通常只要我提到我家的那隻米格魯小母狗


多半不是幫牠洗澡兼PK(多半都是我輸,因為牠會杜爛咬我)
還有把臭襪子(真的很臭)套在牠的頭上看牠掙扎
或是餵牠吃泡菜,泡麵,雞排,燒肉或烤肉等各式好料
再不然就是催眠牠是一頭兇猛的孟加拉虎之類的蠢事


我承認我的行為,真的很欠揍
但一位已故的中國武術家曾經說過的腰馬合一
印證了我的論點,我會變成這樣
完完全全是因為蠢事做太多了


比如看到隔壁的阿炮被甩時,我都不吝嗇先拿鏡子給她照
除了會在我的週記先開導她的行為像美環一樣的保守害羞
省的農曆七月還沒到就已經像個白女素琴一天到晚在哭爸


但自從我養了這隻米格魯之後,應證了真的是有所謂的報應這檔事發生
這隻小母狗的白木我想在寵物界來講可能只有喪彪這種惡犬才能制伏牠
(喪彪是什麼?就是小時候早上六點的卡通裡那種戴龐克風的惡犬)


靠北,而且當我每次看著這隻小母狗時
我總覺得她現在這種幾近神經質的個性是我一手造成的啊。



P.S:

耶,我終於找到醬爆那段唱歌跳舞的MV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