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


現在的我真的過得很好很好啊
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上
我都用一種很穩定的步伐往前走
因為有你們


曾經在一個個灰色的辦公桌前
曾經我以為
我會一直一直
守著一個電話
埋首在螢幕之前
敲著鍵盤
點著mouse
只有想抽煙時
才會有動力讓我離開那張紅的椅子



平凡如我
我以為我會像多數的上班族
一天在同一間辦公室待超過8小時
實際與幾個人相處不到30分的人
除了公事
還有隨時而來的無力感
重複不停的抱怨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在不同的年份
不同的時節
我認識了一大群人


我們大多數都曾分享了對方某些喜怒哀樂
擁有過彼此真誠的關心或建議
在複雜的成人世界中
也有少見的赤子之心的快樂


最棒的是
我還知道你們每個人温暖又獨特的一面
我從來不知道
如何形容這二年半的精彩
原諒我的詞窮啊...


此時此刻
曾經在Fet相處過的各位
我們在人生的這個轉彎相遇
道過再見
因為有你們
我帶著滿滿的祝福和勇氣
到新的環境而不感到孤獨


我何其幸運
能遇到你們這群姐妹們


我是個嘴巴很壞的人
但我很愛你們



我很好,真的很好
別為我擔心了
只要能平常和你們出去喝茶吃飯
逛街買東西和道人事非
還有別忘記明年我的婚禮


紅包大包點
我想我會笑的更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