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自己說比較好,至少不會為難別人。

嚴格說起來,這件事是我引起的。
所以,抱歉。
雖然我這一句失禮不能挽回什麼,但起碼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再說一次,「真的很抱歉」。
請,不要原諒我。

我想『多說無益』這句話,我得一輩子銘記在心。
不過我想以後你想對誰說什麼話,就直接了當的說吧,免得再生遺憾。

曾經,我向上帝祈求,你我的時間可永遠停留在我國二那一年。
現在,我再向祂祈求一次,


死去吧,為愛瘋狂的女孩。
請把我帶向未來,到那個遺忘你的時代。
我願意生生世世都與你錯過,因為在那樣的一天,
你早已和某某某一樣,永遠,永遠,
失去神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