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的新書,讓我很震撼。

沒想到論文可以寫成小說
我用充滿崇拜的口氣對我老公說時

沒想到,我老公竟然問我
他吃飽撐著嗎?


老公,你一天到晚玩魔獸我也覺得你很撐
而且撐到一種人神共憤的境界

尤其是你白爛到不和我一起去參加台中座談會
讓我帶數位相機結果沒辦法和老大拍照

光是這點就讓我默默在心裡杜爛又杜爛


還有,這次還有看到廖導
我心裡默默的抖了一下

本人真的蠻有想法的
打死我都不信他沒有女朋友
我想最有可能的還是他愛男人吧....


總之,老大,我在心中是默默的支持你的
支持到我今天和姐妹出去吃飯賞花
一路上一直唱那首包皮之歌給大家聽
還有登~登~登~登~的前奏

幹,我學愛無赦這首台歌都沒這麼有天份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