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找日劇和歌詞,上了雅虎知識家逛了一下
可能明天週休二日又加上我家楊先生睡的跟躺在棺材的屍體一樣
(就是躺的很直,手放在胸前成交X狀)

所以我很認真的到處亂逛
然後看到感情煩惱,結果我笑了一個晚上!

如:去男友家坐客吃飽飯,身為女友,到底該不該主動洗全部的碗?
裡面的回答很精采,而且這個發問者也真的很困擾
洋洋灑灑寫了很多她認為不該做的原因和理由

如:為什麼動物強暴動物不用下地獄或受懲罰而人類要呢?
(嗯.......嗯............這個人好白木唷.......)
可是我在電腦前已經笑翻了,因為他問的好認真唷
(現在還是在狂笑中)

如:女人認為把第一次奉獻給情場浪子能栓住他的心嗎?
我看到有人用易經回答這個蠢到不能再蠢的問題時
我已經笑到一種快發功的程度了

如:以後別找我做愛,我一點兒也不想跟妳做!!
喔賣尬!喔賣尬!喔賣尬!
我不行了...這世界上的問題真的千奇百怪!
更妙的是回覆,喔喔喔,喔喔喔

真是個愉快美妙的夜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