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把一個朋友視為姐妹
只是,發生了很多事之後我們也就漸行漸遠
這中間有很多很多雜七雜八的事
但簡言之,我只能說我曾經認為她很可悲


最近發現她的交友版日記內容,
卻和我另一個才華洋溢卻人稱感情界無三小路用的老少女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後
我在想,一個連文章都要模仿的人還有什麼內涵可言

或許今天有人會覺得我言之過重了
但對於像我們自己一字一句寫出來的文章來說
那跟強暴沒有不同

精神上的強暴,而且還要看到被改的很爛
那就更杜爛了到一種會昇天的境界
這比整形失敗還要糟


加上她自以為自己是魔性妖女
全天下的男人,公狗都忙著想上她時
我發現,原來魔界也是有腦殘的妖怪
因為她一定以為自己是行動fucking Machines
但,說真的,夜店的燈光很暗
不管是人類或妖魔鬼怪也都是會看錯的時候


而且她的鏡子一定也是腦殘的
因為只有腦殘的人才會去看魔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