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好的男人有越多層表面,簡稱「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他有三層,把妳時拆了兩層,等到第三層也給妳看了大概也是上床的時候,
等到上完床或是半年後你才發覺原來他還有第四層第五層,已經來不及了。


=> 不是早告訴妳了嗎 ? 猜是拆不透的。


或者可以反過來演,一開始先給你看最裡面那一層,唉優喂阿這個男的這麼好心( 噁心 )喔,
因之他可馬上判斷妳適不適合或是立刻把妳嚇跑,簡單方便快速實用,
這招跟陳文欠強姦亡人腐一樣風格強烈深得民心。


越爛的男人有越多層婊面,看到婊子他就想到下面,想他的下面和婊子的下面,
他哪裡會害怕婊子,現在有戴銳斯嘛。


爛男人的婊面也是猜不透的,因為它是好男人最深的那一層表面。
妳想拆,永遠拆不到,因為你猜它在最深層,其實它往往在最表面,反之亦然。
全世界只有馬英九沒有婊面只有表面,可是妳猜猜是小馬哥婊面的表面,
還是表面的婊面在吸引婦女選票 ??



李敖曾經說,對於男人,我先聽他說什麼再看他長怎樣,馬英九例外。
我連小曼說,對於男人,我先猜他的表面再拆他的婊面,我老公例外。


因為他是個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