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10.JPG




你用黑布綑住了我的眼           
你用喘息將聲音隔絕了世界       
你用看不見的繩子把我綁在慾望     
 

你用一種說故事的方式         
阻斷了想要依附的心情       
再多再多的話也變成強說      
再多再多表情也表達不出我頻率      


你一定不知道
我的心其實像蒲公英般的脆弱
而你就像一陣突如其來的風

在我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捲進我小小又充滿虛偽的世界
我真的禁不起這樣的風力
很容易能將我 

連根拔起



這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