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聞台
這個新聞台我也不讓人知道
這個小小的地方
只是我很純粹在記錄我心情的東西

從開台至今
快要四年了吧
點閱才不過5000
就知道我這裡是屬於我自己的

他不像MSN的部落格一樣
是開放給大家看的

就唯獨這裡
只是我從很久以前就自己寫給自己的東西

我沒有想過要大肆宣揚

但,現在你們高興了吧
我連一個可以寫的地方都沒有

你們高興了吧



今天你們找的到
有一套
也很了不起

也請你們高抬貴手
不管是誰,都給我離的遠遠的

一切都是我不對
你們都棒
連我這個小小的隱私都要剝奪

沒人要你們看
請你們不要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