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安靜下來
就開始感覺絕望。



融化了眼線的眼圈
黑得很深邃

十幾個小時前的夏天的氣味像是一段催眠
關鍵詞點解
一圈一圈又繞回來

這時候能夠脆弱到下雨都害怕。


每一天的日記都在矛盾
有時候我會恐嚇自己什麼也不會變成



每一次我家小米在舔腳指頭的時候
就像看到我自己在咬手指頭一樣


它的焦慮我找不出原因
就像我的焦慮我找不出原因




我的指尖在哭了
我的指尖在吐了
上面的破皮跟粉紅色的肉都化了







請不要像我

有時我忘記夜晚的顏色
就失去了言語的能力
旋轉跟加深變成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