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這樣壞掉了,讓每件事物全部都腐敗
那些器官啊,眼淚啊,精神啊,回憶啊

就全部爛成一團,發臭
當我看鏡子的時候,看到的不是自己
就只是個沒有什麼表情的空架子罷了

這灰灰暗暗的城市,

你不在,我想拉上門逃開
你還在,因此不得不逃開
我想逃開你,逃開這框框

只是,一但我看見你,就再無法逃開
你成為我身後最無法放手,或許太愛你吧
一閉上眼便有你,在我最無法逃脫的角落

而我無法面對你
你在我的回想裡擴大
我卻開始不停地想丟失你的臉孔

我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我是聰明的
儘管我像我說的那麼義無反顧
換取一個你的承諾,其實,也不過在保護自己

早該明白的,我很明白的不是嗎?
一開始就知道結果
而並不是在嘗試那微乎其微成功的機率

像一輛誤點的班車,沒人知道它什麼時候來
早些離去,等待也少些,剩下的人慢慢離開
等待越長,投注的時間和折磨也越久,很累

我真的,什麼感覺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