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愛在你睡著時
端詳你的臉

你像個孩子一樣,打呼、翻身、夢囈
我則習慣的在你的眉頭、眼尾、嘴角留下親吻

我是愛你的,這點十成十的肯定
然而有時,我卻沒把握能夠這樣和你在一起多久

你總是疼愛我包容我的
也許我生病你沒帶我去看醫生,但卻買了一堆零嘴回來養我
也許我和別人打情罵俏或在線上聊天時,
你坐在電腦前努力的玩著養家活口的遊戲卻仍不忘回頭瞪我一眼
以表示你仍有偷偷在聽我說什麼亂七八糟的話

如同你知道,我唯一會在便利商店買的飲料
除了可口可樂外,就是飲冰室的奶綠了

但,我仍然感到無助
比如你包容我的底限到底在哪
比如你以為我又和W見面時,傳簡訊卻是要我不要讓你擔心

這總是讓我矛盾又感慨
所以,我時常安慰自己你不是不在乎
而是你的在乎已經超出了正常人該有的寬宏大量

謝謝你今天買我朝思慕想的烤鴨回來餵我
謝謝你順便去百事達借了老是借不到的大逃殺
謝謝你買了四杯我愛喝的檸檬綠茶回來解渴

還有,謝謝你原諒我犯過許許多多的錯誤
我希望,我們真的能在一起一輩子
我希望,我們能有很多的六年可以在一起
就算不結婚,就算沒有孩子,就算日子還是這麼平凡

我愛你,這點十成十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