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吵多了,感情就淡了
這像是萬物不變法則般的定律

所以,我們變的很遠了
雖然名義上還是男女朋友,可是已經是掛名的關係

我知道他很忙,他知道我很忙
但不知是否知道我們對方正忙著向那些突如其來的桃花撲火或點火
我只知道,我們變的很陌生

那些親吻,那些擁抱,那些走過的地方
都成了一種高中畢業的紀念品
如同紀念冊裡寫的那些感人肺腑
最後都變得像泡沬般消失的可悲

原來我們都是這麼趾高氣昂的獅子座
原來那些單純又美好的,只限定畢業
畢了業,我們的感情也跟著要告別式

我們像電影美國派一樣可笑
只是差沒有上床罷了

(該慶幸沒有發生關係嗎?)


本來事情還是可以挽回的
直到有一次吵架,他脫口而出責備我害他只考上淡大
他說這對建中畢業的他來說簡直是莫大的污點

我傻眼的看著他的惡言惡語
包括他的前途是如何因為我而變的黑暗
包括他不敢去同學會只因自己考上淡大


這是我們分手的原因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我也不懂原來他心底是這麼偏激又自卑

我只能說,也許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也許在當時,我自己都變了也還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